close

 

黑寡夫距離上一篇發文好像已經十個月前了...十個月後的現在才出文...

各位觀眾可能也忘的差不多...連身為作者的我也是要回顧一下之前的文才知道我十個月前再寫什麼...真是深感慚愧阿

就在近期終於也能擠一篇出來,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希望還是能位各位帶來點歡樂~~

 

本集封面其實也沒什麼意義...就只是要讓每任妻子上一下封面而已=.=雖然沒露面...反正就讓她背面美美的就好了

因為這卷就會解決一個...基於有「不讓她上封面,何時要讓她上?」的這種想法吧!

 

 

PS:至於積文太多的各家請原諒我要一篇一篇找哪個還沒回了...

 


 

前情提要:

宇紫天未忘前世的記憶,這一世要尋找心愛的雅兒

但身無分文的他,因一則報導而決心踏入黑寡夫的行列...這一生一世全都要靠女人來養

第一個女孩就遇見了可愛的蘇菲,直至死前還是為了與紫天約會才累死的

就在把蘇菲遺照畫好後,紫天也準備出們尋找第二個目標了......

 

 

第三卷  末

 

 

 

第一站來到了什麼碗糕保齡球館的

就一直看到這個女的一直在對紫天冒愛心...

 

 

不用等紫天嫌棄,我已經把你列黑名單了...

 

 

看來看去只剩下她...但是她的鼻子讓我不是很滿意-3-

 

 

 

後來逛了很多地方,最後來到了...

  

看來看去只有兩三個老的...

 

 

連二美都遇到了...

 

 

紫天只好去跟那個濃妝女聊天...不過第一次講話就講這麼開放,人家不會嚇跑阿...

 

 

 

結果......

這兩個都是弱閃電...好吧!我認了...回家去

 

 

 

 

回到家,補完眠之後...

原來褓母還在阿...@@ 我都快忘記有請褓母了說...

  

 

 

為了確保是不是也請到了個不務正事的褓母,我就一直觀察...

 

但是沒想到...

 

她居然去煮東西給紫天吃了...

我想...應該是宇家沒有發財樹可以偷錢的關係吧~~~哈

 

 

 

 

 

從決定當黑寡夫的那天開始家裡就不能沒有女主人...

只好約這位,雖然她的鼻子我不是很滿意的...但是,目前重要的還是錢阿~

基因什麼的就先丟到腦後吧~(謎:你確定以後不後悔...?)

後面的路人也長的不賴,可以納入考慮了~

 

 

把人家邀入家之後就去照顧青龍...

 

 

因為今天是青龍的生日啦~~~

  

 

嘿~~一半有蘇菲的基因在,所以我不擔心青龍會長歪~哈

 

 

 

青龍長大的第一件事...

誰要聽你說當上皇帝的故事     那一定又臭又長...

 

 

沒錯,現在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錢~~你們沒有保險金,只好靠老婆們帶來的財產了~~

 

 

然後閃電很莫名奇妙的變成一條了...

 

 

錢阿~~~有三個錢型~~~好耶

 

 

什麼就決定是妳了...你以為在神奇寶貝嗎?

 

 

 

 

  小姐,妳別再說了...

 

 

紫天,做的好!!!

 

 

青龍好可愛

 

 

模擬界不能把小孩留在別人家的好嗎= = 明明眼睛一樣,妳是瞎了看不出他們是父子嗎?

 

 

是帶很多錢來的二媽 嗎?

 

 

其實是想知道妳到底有多少錢

 

 

19363  翠西,幹的好呀~我就讓你多活一天吧!

 

 

終生心願是愛情期望的地雷...與二十位不同的模擬市民嘿咻 (他X的...)

反正也不用幫她達成...呼~~好險...(MITA當時的想法)

 

 

有了錢~趕緊改建啦~~~宇家皇宮第二版(哈哈哈哈)

 

 

小孩也有自己的房間了~~呼呼~~~

 

 

 

 

新家蓋好,還是得辦正事...

黑寡夫時日其實也不多,趕緊把握時間做人吧~

 

 

紫天很爭氣的一次就中...不然我也不想讓你一直對她OOXX...想到臉就反胃=.=(點的人也會手痠好嗎)

 

 

時尚女性會穿阿嬤牌內衣褲嗎  (紫天:其實我剛剛都是閉著眼的...)

 

 

不想說但是還是要說,翠西你的臉好醜喔 ...紫天一定心裡在掙扎

 

 

紫天你學聰明了~還懂得以後會用的到...哈哈

 

 

妳就算肥死也不會有人想看啦~

 

 

 

心裡很不想放,但還是要放一下第二任老婆的資料...

雖然她的臉(雙頰往內凹陷)、鼻(塌鼻)、嘴(大嘴)...沒有一個可以稱讚的...

已經很努力找頭髮遮她的雙頰了><太漂亮的又不想給她用=.= 本來想讓她戴面具撐到死的~~

至於姓氏,長太醜記不起來...這可別怪我~我有記妳的名字妳就該偷笑了~(哼)

 

 

我想他們父子倆已經練成了心靈溝通...

 

 

 

很快的來到了婚禮時間~賓客都來了...

 

我也很想隨便快點辦一辦...看到第二任那樣...好想快點解決她...

 

 

Sylvia...這回你錯怪了~這一切都是為了錢啊~~

 

 

真的...我也希望她的小孩不要太嚇人...

 

 

可能妳十次都要吃餅乾...我實在懶的放餐點...

 

 

Mita這集都只有被擋的份了

 

 

雖然沒有好吃的餐點~新娘不是很美~但還是順利的以掀翻屋頂結束了...

 

 

阿不然勒...不讓妳有 妳還有戲唱嗎...

 

 

自從婚後...紫天睡覺都會做惡夢... ==  是有這麼恐怖喔 ...還每次都是想到翠西...

 

 

夜晚,體力飽滿的青龍只好一個人出來抓蟲子~~感覺好寂寞的樣子...

 

 

誰要妳當他母后阿...少臭美了...妳只能當冏阿姨...

 

 

 

翠西不時在想...怎麼婚後紫天跟她的接觸越來越少了...

 

 

 

因為都把時間用在青龍身上...如廁也學會了~忘了拍...

 

 

其實不太想看到翠西...所以就隨她了~~~哈

 

 

 

夜晚,宇家出現了一位嬌客...?

蘇菲的靈魂回來啦

 

 

第一個就跑去找兒子了~

 

 

也來看看這個為他而死的丈夫

 

 

青龍一直出現蘇菲的泡泡~真的很想念她呢...

 

 

蘇菲回來嚇的人,是衰小的翠西...其實她只是抱青龍去睡覺而已=.=

 

 

翠西也開始懷疑,家裡為什麼會有鬼魂...?

 

 

青龍真的很想念蘇菲呢...這是對娘的思念吧...呵

 

 

青龍睡醒就換蘇菲敲音樂給青龍聽...忽然覺得好感人...

 

 

衰小的翠西,又被嚇第二次了...蘇菲阿~都天快亮了還不回去...

 

 

翠西也意識到了蘇菲...畢竟都被嚇兩次了

 

 

翠西,放一百二十個心吧!妳絕對不會再生了!!

 

 

紫天趕工遺照...所以還是都沒去理翠西...

 

 

但是至少偶爾還是會有同床的時候...

 

 

 

時間飛逤...

怎麼翠西還沒生,青龍又要長大了...

 

 

青龍你懷疑父皇是對的...因為你長大可以幫忙做事了...哈哈阿~~(明明就是天神不想~)

 

 

雖然笑的很誇張,但還是小帥哥一枚...

 

 

其實青龍的個性幾乎都遺傳蘇菲...只有清潔遺傳到紫天的5點...很出乎意料的都會幫忙清理...

 

 

 

沒過多久...翠西...

哦哦哦~~不知道我等這刻等多久了嗎

 

 

 

 

 

忽然間...

宇紫天...你啥時坐到那邊去的 速度之快阿...

 

 


你也可以看看你的頭頂是不是黑的@@

 

 

拜託~千萬不要像妳阿...

 

 

好耶~~有大格格了~~

 

 

 

面對這麼機車又白目的丈夫,生完孩子後的翠西...一直想...

 

 

得不到丈夫關愛的她,最後終於...

瘋了...

 

 

是她想約會啦~你不給,她當然不滿足阿~

 

 

 

之後的兩人...

分開睡...

 

 

胡思亂想...(不過妳說對了,他只是要妳的錢而已...)

 

 

 

吵架...

 

 

 

這天剛好青龍下課...

青龍好可愛

 

 

 

見到父親與人吵架...友善7的青龍都覺得很恐怖...

 

 

 

不過身為父親的紫天...吵架規吵架...

還是沒忘要教導青龍做功課...整個不想理翠西就對了= =...

 

 

 

自暴自棄的翠西...走出門外...

 

PS:青龍真的自己來找翠西要求讀故事書...

 

 

 

 

一直在看別的「鳥」的翠西...在天空打下一道閃電之後...

 

成了被雷打到的犧牲品...

 

 

青龍是第一個跑來哭的人...

 

 

 

紫天倒是沒什麼感覺...感覺就像意思意思哭一下而已...(怎麼這麼無情...)

 

 

當天的夜晚...也是雷雨交加...(紫天還在趕工遺照...)

 

 

 

這個時候...

翠西的魂魄回來了

 

 

 

直接跑去找她的苦主...

怎麼這麼快回來啦~是長太醜連鬼界也不想要妳嗎?

 

 

其實當天蘇菲也有回來...

 

 

 

紫天終於畫好遺照...我真的覺得是翠西最美的時候了...

 

 

 

翠西妳的鼻子好難看阿  我好擔憂白虎的未來...

 

 

 

 

-第四卷到此-感謝觀看-

 

-下集待續-

 

 

 


附錄:

 

「1」什麼時候可以結婚?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紫天的婚禮中這位賓客...

一見到Sylvia後就聊結婚...如果妳想死的話...我可以考慮讓妳嫁為紫天的第N任妻子

 

 

其實她是這位姑娘...這個驚喜整個髮質很差耶= =...

 

 

 

 

「2」我愛睡衣

 

原來皇帝有這種癖好...這集有60%以上都是穿睡衣的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