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目前只剩S3黑寡婦存檔還在...日後會陸續更新

     

2-0

=========================以下本文開始==============================

 


 

2-1

目前橙家成員:

太郎還在懷孕中努力要生個外星寶寶,艾咪是家庭主婦,金子和銀子是小屁孩

擁有公共區:橙家玩具店

 

 

自從參加過櫻木的生日派對後,打雪球仗的各位回到家都是「凍僵」

2-2

2-3

113 沒有人叫你只穿內衣趴趴走...

 

2-4

幸好洗個澡就恢復了XD趕緊來教銀子學如廁...

 

2-5

2-6

艾咪的自由意識真的很喜歡去偷窺別人...= =

 

2-7

重點是她都只偷窺雪莉...

 

2-8

2-9

忽然看到長相還不錯的npc小人

 

2-10

2-11

2-12

終於是外星寶寶了171@2x  

 

2-13

2-14

2-15

2-16

2-17

太郎和艾咪都想要狗兒們趕快去上班...(天神也想阿><)

 

2-18

2-19

目前教育界有職缺,先讓你去上班了

 

2-20

2-21

2-22

2-23

上唇好像有點薄...

 

2-24

2-25

嬰兒床只買一個,給嬰兒的烏魚子睡,銀子想睡覺只好去睡外面的狗屋...委屈你啦ˊˋ

 

2-26

金子你在耍帥什麼...?

 

2-27

這種狀況,小狗們也無能為力...

 

2-28

2-29

2-30

118太郎你在家到底在幹嘛?狗一直跟別人要飼料?

 

2-31

2-32

銀子我比較不擔心他的長相^^

 

2-33

同天烏魚子也生日了...

 

2-34

2-35

 

 

來看一下三個孩子的個性好了...

2-36

3   烏魚子、金子,你們雖然有一半的外星基因,但有必要都這麼極端嗎...

 

2-37

我的原則是學會如廁和走路就隨便他們了XD

 

2-38

2-39

皮卡丘你是多想被帶回家??

 

2-40

2-41

2-42

手殘選錯被降職了...但回家後馬上再去上班

 

2-43

下班後當然又升職了~~哈哈哈

 

2-44

2-45

絕對不是又懷孕了...= =

 

2-46

蔚藍一入屋就趕緊去吃魚呢

 

2-47

2-48

2-49

知識期望的父母,還是想教孩子寫作業啦

 

2-50

2-51

2-52

艾咪除了愛偷窺,也是會想一些正常的事呢...

(艾咪:我平常是不正常嗎?)

 

2-53

仍是在教指令中...21  

 

2-54

做著做著,太郎也機器人銀牌了...(好像沒做到什麼阿= =)

 

2-55

金子非常關心烏魚子的長相...因為怕會對她造成威脅...(所以才站最前面嗎??)

你們可是"親"姊妹耶= =

 

2-56

174@2x  還是一樣感覺上唇薄

 

2-57

終於有一隻可以去上班了,可喜可賀...

 

2-58

2-59

最後一天全家來去玩具店營業一下囉~

 

2-60

其實這家邪惡的有兩人,金子和銀子...

 

2-61

真的有兩個壞的...

 

2-62

其實是老太太找金子丟球...金子馬上報復老太太...110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太郎一直在睜眼說瞎話...

 

2-69

結果壞掉的也是賣的掉呢!(被雪莉和菲菲買走了)

 

2-70

營業12~20

 

2-71

銀子你講這樣太郎會傷心的...

 

2-72

才邀三家人來而已就感覺好擠...

 

2-73

跟這週長大的橙家三姊妹交流一下吧XD

 

2-74

2-75

最後來張全家幅

 

這週艾咪進入了教育界,本來也想幫太郎找工作的,但是沒有找到可以進入的職缺

烏魚子是外星人,命理界+1,本週小捐獻3000


 

 

第三週 橙家 -完-

 

可控制人數5,捐獻3,000

公共區:橙家玩具店

命理界名額+1

艾咪進入教育界上班,使用教育界名額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taの模擬玩樂誌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oepp
  • 未來市長太小氣了,被偷窺一下有什麼關係呢XD
    不過艾咪這樣喜歡偷窺真的適合教育界嗎...會教壞孩童吧^^
    金子和烏魚子的個性好極端,尤其金子的友善0點,以後會不會一直欺負別人?!~
    壞的機器人原來也可以賣(價格是不是比較便宜),
    然後太郎你又懷孕了嗎...肚子好凸~~哈哈~

  • 哈哈,不知道雪莉是被偷看到什麼= =?!
    先讓艾咪到教育界只是跳板,因為他的終身是新聞界的...反正就先去賺錢吧...

    目前金子是第二代裡面友善最低的(0點還有誰比他更低=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XXD

    我一直也以為壞掉的不能賣,結果還是賣一樣的價錢呢!
    (太郎:那我以後都賣壞的...)
    我覺得是生日太多次,蛋糕太多,太郎吃肥了...(太郎肥之前就已經3個生日了...)

    MITA 於 2014/05/22 02: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