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目前只剩S3黑寡婦存檔還在...日後會陸續更新

     

圖早就修好了,只是空閒時間不多只能每天一點一點的打文...

距離上一篇隔了快2個月=.=跟我的進度也有點距離...

好吧,不囉唆了...看文~~~

 


 承上文:拉里與可莉兒生米煮成熟飯後...

 

1

拉里很識相的送可莉兒花朵了,看來還是可以讓你留久一點

 

2

某女人一開心,就想親熱了...

 

3

臥房=永遠的求婚場景177@2x  

 

4

5

眼睛怪了點,其他都還ok...23@2x  

 

6

脫光看才知道跟種族和職業很符合(狼人+刺青師傅)

 

7

最後的造型~~居然喜歡粉色...

 

 

-*-*-*-*-*-*-*-*-*-*-*-*-*-*-*-*-*-*-

 

再來轉到孩子這邊...

8

可莉兒,學校會覺得你們家很複雜吧!

 

9

威壹,你放心你媽還沒大肚子啦...所以其實威壹都是吃這些長大的...

 

10

11

12

拜託一定要生個女兒阿!!!

 

 

其實在拉里換裝完後...

13

也是個自戀男來著= =

 

14

恩,雖然男方的願望都是看看就好,既然你跟可莉兒一樣,就幫你留著了

 

15

這個的意思是爛掉的食物你也ok嗎??

 

16

拉里肚子餓就算了,連電視也不給他看 110  (你看你在這家多沒地位XD)

 

17

想說他是狼人,就讓變化狼人的樣子看看...哪知道會這麼黑= =

 

18

一變回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勒...

 

19

此時的可莉兒參加了大胃王比賽,獎金1000!你終於有自己賺錢了...

 

20

原來兒童可以拿奶瓶給幼童,太棒了xD

 

21

滿月,又變黑了...

 

22

為什麼會這麼黑阿...其他狼人都好好的阿...23@2x  

 

23

怎麼不是吸血鬼寶寶呢...以後再接再厲了!(想收集全部的XD)

 

24

這個新造型不錯喔!(可莉兒:174@2x  )

 

25

27

拉里整體來算還算是蠻不錯的男人啦,至少還會自動去幫可莉兒按摩XD

 

28

29

第一胎是去墓地回來生的,第二胎是下廚時生,第三胎是按摩完嗎?

怎麼你每次都要找個事情才要生...

 

30

這次去醫院生了,連拉里也跟去了(可莉兒,車在你身上,所以是你開...)

 

31

拉里跟可莉兒到醫院還+心情呢,是有這麼興奮嗎

 

32

oh~ya!久違的女娃!用里來命名!

 

提外話:

我在想,要是拉里是第四個老公的話,那第四個孩子就可以取『拉屎』了!

哈哈哈哈,一定會很好笑  110  

 

33

恩,抽到有藝術氣息了,跟威壹一樣呢

 

34

35

小娃一回到家,就是骷髏僕人的了XD

 

36

生產完趕緊讓可莉兒去顧一下菜園,荒廢了好久了

 

37

38

拉里也有當爸爸的感覺了,還會去整理小馬桶@@

 

40

這時,威壹的終生心願也出來了

 

-*-*-*-*-*-*-*-*-*-*-*-*-*-*-*-*-*-

 

39

其實在還沒生里珊時,有出現想辦派對的心願,反正威壹和狄爾的生日快到了,那就一起辦吧!

 

41

讓可莉兒出外找新目標,結果出現想嘿咻...

三個老公,拉里是第一個可莉兒會這樣想的人耶(所以就讓你留到辦完派對吧XD)

 

42

 想嘿咻完後就想再生一個,你是怎樣,生上癮了是嗎?!  3  

 

43

很快的到了生日當天,可莉兒也快生日了><

 

44

既然某女想嘿咻,也想再生一個,但天神不想再多養一個,就選冒險的嘿咻吧!

我就不相信10%也會中!22@2x  

 

45

意料中的沒中XD(耶!不用再多養一個了)我們就來辦派對吧!

(前面兩個小朋友都是威壹的同學)

 

46

要成長為青少年了,所以派對是幫威壹辦的!

 

47

有行為不當特徵的人都會在那邊不知道笑啥嗎?

 

48

  應該是沒長歪啦,死拉里,到底在笑啥?!168@2x

 

49

新的特徵是勇敢,家裡不怕失火了...是說家裡幾乎不開火= =

 

50

再來就輪到狄爾了!

 

51

狄爾是獨行俠,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還會不舒服=.=

 

52

53

新特徵是古怪,狄爾你越來越宅了!!!

 

54

你放心,我會讓你在家待到真的需要搬出去再搬的XD

 

55

反正就是辦了很棒的派對...

 

 

趕緊把威壹抓去整理一下...哦哦哦

56

終於變成青少年了!!!4  斯文人樣!!!

 

 

 

狄爾去換造型時,就從廁所過來(威壹在廁所裡面)...結果...

57

喂喂!為什麼要偷笑?!這樣我會想去下載GG的MOD來看是不是真的不怎樣耶~哈

 

58

被看到還減心情...看樣子真的不怎樣...

(威壹:喂喂喂!)

 

59

忘記拍狄爾的特徵了先用打的吧XD

 

60

生日一過完,可莉兒又想到錢了...

 

61

即使你好像可以當個好丈夫,好爸爸...但這條路你還是得走的...

 

62

安息吧!拉里!

 

63

這時,孩子們在睡覺...

 

64

威廉又回來了...可莉兒你那是什麼嘴臉8  

 

65

你到底是回來幹麻的?

 

66

很快的...

 

67

也要送走拉里了~

 

 

68

淹死好像比較快?!反正也收集到藍色的鬼了呵呵

 

 

威壹剛好起床了,第一個反應是...

69

113  ...這不是你愛不愛藍色的問題吧

 

70

爸爸的忌日=女兒的生日

 

71

星期日大家都在家,趕快來慶生吧!

 

72

不是可莉兒的藍眼了

 

73

肚子餓的狄爾,剛好蛋糕可以果腹 XD

 

74

整理後的里珊,還蠻可愛的172@2x  

 

 

這集先到這邊~~感謝觀看!!

 

-黒寡婦 第四章 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TA 的頭像
MITA

Mitaの模擬玩樂誌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達斯維文
  • 有行為不當的會不停地笑...在生日會上,但在婚禮的時候就不會...

    那個全黑的人狼好大機會是讀不到...拉里長得不錯,只是全身都有毛,但如果有錢的話可以做脫毛~不過都死了....不要緊啦~XDDDD

    里珊真的好可愛呢...
  • 達斯維文
  • 有行為不當的會不停地笑...在生日會上,但在婚禮的時候就不會...

    那個全黑的人狼好大機會是讀不到...拉里長得不錯,只是全身都有毛,但如果有錢的話可以做脫毛~不過都死了....不要緊啦~XDDDD

    里珊真的好可愛呢...
  • 原來如此,行為不當的人會不停的笑,只不過這樣很想揍他

    我就說拉里變狼人變的很黑是有問題吧!(想說外面的狼人就都沒問題)
    毛很多不要緊拉,反正活不久...哈XD

    里珊真的好可愛(心),可莉兒第三胎才生出女兒,真是的!

    MITA 於 2013/01/14 01: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