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這篇只是閒聊,圖片很少,可以不用看的~

只是發一下上個週休在家弄sims3而已...當然這篇文也是純粹發爽的(喂!)因為還沒完成~嗯哼~就讓我紀錄一下嘛~(扭!)

 

基於前些日子EA官方有特價,所以我也去買了模三來玩了...是說我已經克服了模三人物的不美型!看模二久了還真的不太習慣...

好啦~總而言之,看著看著還就蠻順眼了...(笑!)

 

說到玩模三的話選一個地圖來玩還蠻重要的,這也關係到未來的子子孫孫(什麼鬼?!)

所以我很慎重的把每個地圖都去試玩了一次...因為本人特愛花花草草綠地等等的...所以有了以下結論...

 

原有的地圖:

日落溪谷:有著名的中央公園,但是走來走去還是只有中央公園...怎麼沒別的啦

雙子溪:它的地不是綠的我不喜歡~嗯哼 (迷:就這原因就把它出局了?!)

河景:是說河景應該是我蠻喜歡的地型,有青山河水之類的,但、但是...它的公園超級小的,應該說也不算公園吧?!路邊的景觀也算是公園嗎?!所以也出局...

港橋:一聽就知道是夜生活的,進去也沒啥綠地,重點是聽說玩這地圖的話,居民會越來越少(是說本來就蠻少了= =)所以也出局~

 

因為我只有買前面幾片資料片,所以只有這點地圖,官方的地圖說實在的要花錢就算了~

 

所以我決定了一件事,我要來做地圖!! 要做個很多公園的地圖 (大心)

 

常常都是想到什麼就是做什麼的人~所以...我也就去執行了...嗯~~

 

既然決定要做了~就做吧XD希望我能做完~~呵呵 

 

有圖有真相,來看吧~雖然只有幾張~=.=

 

 

有山有海,重點我喜歡綠地~所以當然是一片綠油油的~

當初設定了中型地圖,原本覺得不會很大...後來才發現錯了...是很大...很大...

 

 

 

隨手就捏了幾座小山...其實真的也不小= = 還自以為的弄了一堆路...

反正最後就也是全部改掉了...(那我之前拉那麼久做什麼)

 

反正也是學個經驗,不去弄自己永遠也不會懂,所以我也是在錯誤中學到經驗阿~~

 

 

本想蓋個內有三湖外有三島,所以我取名為三湖島(好爛~哈)

說到為什麼拉那些路沒用,因為我圍起來的那些方塊...放房子進去後才知道!!是超大!超大的地!!

幾乎每個都可以放到個以上了(右邊湖的左上那小塊)  

所以這地圖真的好大= =我的媽呀~~做到好要多久了= =(預估錯誤~哈XD)

 

 

後來,終於弄出橋了(開心),這是連接唯一外島的橋

 

 

也順手加了一點樹木,還真有點樣子了呢...

 

 

 

進入遊戲中看一下,沒有蹦壞就好了~(哈!)

 

 

目前只拍到這邊...

  

剩下的就待續啦!!掰~

 

 


2012.07.22 二次修改

 

 

這幾個禮拜比較忙,不過新城市也是有在慢慢完成中~就在上禮拜已經到了弄房子和公共區的進度了~

這次只有拍三張圖~看看就好~

 

 未命名 -1

格子會在調的~~

 

未命名 -2 

靠近外島這邊也有些微調...反正一定跟最初的都不同了...XD

 

未命名 -3  

 隨便擺棵樹看看=.=

 

 待續......

 


2012.08.18 修改

 

不知道為什麼這禮拜要來整修新城市,開啟軟體後一直出現錯誤...我就直接把軟體刪了重灌...但是忘記一件事...就是"備份".......

所以...又要重來了>3<...好吧~這次我選小一點的地圖...應該會比較快完成吧?!

這次也是少少的兩張圖...看看就好...希望能早日完成阿~~好想玩挑戰阿~~~

 

 

未命名 -4 

100的地圖做起來好小唷@@...

可能房子放沒幾棟就滿了~~哈哈~~

 

未命名 -5 

 

外面的小島是要設定當傳奇用地的~~哈~~兩座島整體看起來還真的好小唷 =.=

 

 

 待續...................

 


 

 

2012.09.11
 
因為玩了月光瀑布,覺得它還蠻符合我的要求(綠色大地呀~~)
 
所以此篇先暫停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