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做好圖了,本想在月初就發的,但是去旅行了幾天...所以就拖到現在了...

封面送禮其實是在恭喜伊蒂絲拿到進入傳奇家庭的門票了~~哈哈

這集其實也就是結婚、生子的劇情...

可是究竟伊蒂絲的願望是什麼呢?又會不會實現呢?

讓我們來看下去吧..............

 

 

<其實這張是亂入的>

其實我本來想說伊蒂絲帶很少錢的話,要這樣做的...

結果事實上帶來的財產(跟我想像的)差了13倍...

 

 

 

----本篇開始----

 

好像有剩3.4000吧

 

 

 

 

雖說3.4000很多

但是日常服200,內睡衣150,正式服裝400...買一買之候才驚覺剩不到1000了啦><

 

 

宇紫天,你是適合玩黑寡夫的人才阿XD

 

 

 

說到走到哪都是這兩住戶...經上次亞蘭提斯有問題之後,我重新整理了社區

所以就只剩這幾家...當然走到哪都是遇到同樣的人...

 

 

 

打發了鄰居之後...

 

 

 

 

 

 

 

 

 

 

 

 

 

 

是鎖很久了~趕快執行吧~

 

 

凱爾一發就中喔~果然算是有用的男人~

 

 

當時快沒錢了,也就忘了買凱爾的內衣了= =不過穿著睡袍還可以接受啦~

 

 

 

 

 

 

因為太早洞房了,所以很早就醒了...

 

 

 

 

 

 

伊蒂絲的黑皮膚更襯托出禮服好白唷...

 

 

綠色的那顆很大XD

 

 

主要還是這兩位黑美眉而已,家裡很小很窮不用邀太多人了...

 

 

是說另外兩位黑美眉,你們很配合伊蒂絲唷~都穿對比色很大的來~哈

 

 

 

 

黃髮妹跟凱爾是兩閃所以會冒愛心(此情景被卡蓮娜看到了)

 

 

真的很簡便(笑)

 

 

覺得第一代的配偶都要扛起家庭重擔呢~

 

 

愛是無價的!!!

 

 

黃髮妹=塔瑪拉

 

 

 

 

 

 

雖說卡蓮娜跟凱爾也有1閃,但是就是覺得她很適合當大姐的人XD

 

 

 

 

 

 

 

 

 

 

雖然還沒大肚子,但是需求掉很快呀><

 

 

 

 

 

 

走出來馬上就大肚子了...系統還剛好配黑的孕婦裝

 

 

 

 

這不是發生命案

凱爾去上班後,伊蒂絲來不及上床就倒了...

 

 

凱爾下班也順便升官了~這職業服會不會太熱了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嗯~我希望有你的髮色(雖然不太可能)

這樣知道伊蒂絲的願望是什麼了嗎??

 

 


好耶~白皮的娃~這樣我不用在生了~

 

 

凱爾被抓包...

 

 

 

我們來看一下小孩的基因

膚色>凱爾,瞳色>凱爾,髮色>凱爾

全部都是凱爾的基因...(才第二代,懶的SL= =反正很快就會忘了~~哈哈)

凱爾是K開頭,第二代就順著下去~L取名為藍斯是個男娃~

 

 

 

此時的伊蒂絲...

唉~~只能希望三代會有你的基因囉~所以伊蒂絲的願望沒有實現

看到白皮膚我就不會再生了~~

這集到這邊,下集又是育兒樂了...

 

 

 

1-3 -本篇完-

 

 


這是第一代配偶的個資 :

 

兩夫妻都是巨蟹座的~都很顧家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TA 的頭像
MITA

Mitaの模擬玩樂誌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