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早以前...(遠望)

YOYO就叫我把之前的盒子放到新家來,只是我一直在拖拖拖...(其實我自己也忘記網址了>"<)

還讓YOYO特地去google找出以前的網址只為了這個小盒子...(真不好意思阿)

在2月初我就拍好圖了~~現在放在這邊~~這樣YOYO以後找就會比較方便了XD

 

這篇只是把以前的文遷過來重拍圖而已......遷我1年前發的盒子...

 

以前的舊家盒子網址=>直接點我到達  (連我自己都忘了的無名= =lll)

 

 

 

這是2010年發 白色情人節的盒子...所以都是雙人動作...

也不得不說一下...過了1 年...圖片的畫質有好多了XD

 

圖片人物:亞蘭提斯家的米奇和翠絲塔...

 

共五組動作,各分男女...(好像蠻多人比較喜歡pose3的哦?!)

 


 



 

 



 

 




 

 




 

 




 

 


 

嗯...接下來介紹需要的人物高度

 

pose 1 M 1.05
pose 2 M 1.05
pose 3

M

F

1.05

1.02

pose 4

M

1.08
pose 5 F 1.05

 

嗯...有高度才有美感~~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妳/你

 


 

此盒封面是  >>>>  

 

 

 

 

 >>>>>>>>>>> Downloa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