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勒~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的第三個動作盒...(忽然覺得封面的韓奕好帥)

至於為什麼會想來做盒子...

 

因為沒有進度所以不能發新文...

因為沒有圖片也不能發新文...

因為沒有蓋好房子也不能先玩...

因為...因為...我想做點別的事...(這4個因為夠了嗎?)

我想我會不定時做盒子來玩吧~哈(因為一直寫文也蠻無聊的...)

這次的動作都是忽然想到...忽然做的...所以沒有任何關聯性...

(很久沒發文...廢話有點多)

 

那各位...就往下拉...稍微看看吧...

 

 

 

 


 

好勒...組合1...其實也是版頭7用的盒子...(眾:那個版頭有用到盒子嗎== )

角度換了一下就變成"相互勾著"了...其實我本來就是要做"互勾"的...

原本是三個互勾的...但...男生的動作...最後被我刪掉了

 

 

 


組合2...好耶~含情默默的感覺比較不適合給小孩使用...

只好讓亞蘭提斯2代的兩人出來露一下臉啦~

也是版頭8的盒子...嗯...很適合貼一下夜景~感覺很有舞會的樣子(我自己覺得啦)

 

 

 


組合3...好勒~這是這個盒子最高難度的動作了吧...(至少我喬很久)

又更加的含情脈脈...還是給夫妻倆使用比較good

平常也不太會用到這動作...就讓我來配個對話吧(本來想配在圖中...怕壞了圖...)

 

棠依:「老公...你...」

阿迪:「噓...別說話...就這樣讓我好好的看著妳。」

 

mita(來亂的):「阿迪...你腳不會痠嗎?」

阿迪:「看著老婆...哪會痠!」

 

 

 

三人:「哇~沒想到我們學校的夜晚如此的美阿~」

韓奕:「是說...我們是怎麼上來的...」

mita(來亂的):「不要問...大家知道就好了...」

 

此為分解圖...

也可以配「啊~就是那道光....」或是「啊~那裡有流星...」(本來要畫流星的...但趕時間...so...)

我承認我很無聊...想不到3人相關的動作...只好分開來...

 

 

 

既然有站姿,也要來個躺的~

韓奕:「卡拉~妳看那顆星好閃亮~」

洹兒:「哪顆?明明就我這邊這顆...」

韓奕:「我在叫卡拉不是妳啦...」

mita(來亂的):「你們...是在亂比什麼...lll」

 

分解圖...我覺得...Set 5 - 2 應該會比較常用吧....==lll

 

 

 

此動作為Sylvia指定的...她說想要女生可愛的動作...

哇哩我哪知女生可愛的是啥鬼樣...所以...就做這個了...(看在卡拉可愛的份上就算OK了吧)

 

 

 

只是想做個動作拍封面而已...哈...我個人比較呷意...遮一下那種的...(這樣比較神秘XD)

 

 

 

 


 

 

 

嗯...全部14個動作...

 

以下為調整身高數值

 

Set 1

F  1.02~1.03

F  0.95

Set 3

M  1.09~1.1

F  0.95

 

Set 3 是身高差最多的....

 

 

 

 

 

先放個連結...到時會再來修改連結圖 ----->  Downloads

 

終於寫完了~~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