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目前只剩S3黑寡婦存檔還在...日後會陸續更新

     

終於來到第七章,封面是雷伍

金髮藍眼又白皮這組合真不錯,雷伍的長相嘛~~應該可以期待~呵呵5  

 

 


 

前集提要:

可莉兒挑戰到第四任老公-雷比 (還沒死),生了雙胞胎-雷思&雷伍

青少年-威壹、狄爾

兒童-里姍

幼童-雷思、雷伍

 

以下本文開始:

 

家裡多了兩個小屁孩,當然是做家長的要負責教導三寶...

不不不...自小孩有長成青少年之後,這種事就是青少年兄長們的責任了(哈)

可莉兒:我多忙知道嗎?

1

2

一人一個剛剛好106    

 

3

身為兒童的老三,好像有點不爽(哈)

 

4

因為你該上路了...第四任就讓他餓死好了

 

5

這時討債員又來了...還跟雷比來電是怎樣?!

 

6

7  呿~趕快上路吧你

 

7

討債員很喜歡拿孩子們的玩具屋...

 

8

怎麼狗仔進的來?!難道我又忘記鎖門了?!

 

9

10

尋找第五任老公中,雖然有互相吸引...但是這男的眼睛好小...留著備用

 

 

回到家這邊...

11

阿永慢慢看,只給你一張圖而已15  

 

12

外面忽然出現...這...這...這...(興奮)10  

 

13

好耶!是公的!第五任就決定是你了!

 

14

我承認我想要他的飛行器10

 

---

 

鏡頭轉到孩子們這邊

15

16

17

這張雷思怎麼感覺好可愛...172@2x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趕快拐進來生個孩子後就可以等著回老家了...

 

26

雷伍愛玩角色扮演...不過...誰是你僕人阿

 

27

雷比你還沒死喔...

 

28

29

喔耶!外星寶寶

 

30

31

死神無言了...哈哈哈

 

32

雷比死了,拿了保險金後把家裡壁紙地板換一下,比較亮一點

 

33

里姍也輪到你來講這句了呀13  

 

34

35

36

可莉兒的五個男人都是一發就中,嗯...不用浪費時間最好

 

37

38

叫米槽...真怪的名字= =

希望孩子不要遺傳到米槽鼻子...

 

39

靠...怎麼又沒繳錢了...(完全不在意)

 

---

 

結婚隔天,米槽回家後就「主動」去指責可莉兒

40

當時是在阿...不過被我關起來而已175@2x  

 

41

就這樣...米槽跟可莉兒只結婚一天就被打入冷宮...跟可莉兒再也沒交集

 

---

 

當晚辦了派對,請了小眼睛和其他人來參加

42

43

老三終於要長大了...171@2x  

 

44

45

只換了頭髮+口紅而已...怎麼遊戲中都這麼美  14 16  525@2x  

所以天神讓里姍上版頭了...(太對我的味了)

可莉兒:我的女兒怎麼會不美呢~~~啦啦啦

 

46

威壹的老婆不一定是你吧......113  

 

47

48

不知道為什麼雷思雷伍是一星名人了...

 

49

狄爾你真是好孩子...

 

50

去別的地方玩,別干擾雷思寫功課!!

ps:狄爾只跟妹妹們是好朋友,兄弟沒有...(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23@2x  )

 

---

 

說到被打入冷宮的米槽

跟其他家人感情也不太好...

51

成了中惡作劇的對象...

 

52

還好會幫忙滅火

 

53

無聊的時候就只好恢復腦力...

就像家裡多個可有可無的人...= =

 

 

54

只是覺得校車司機很黑,拍一下而已...

 

55

56

57

第一天上課就給我帶人回來...

 

58

此男真的連續2-3天都打電話給里姍...

 

59

原來他叫寇瑞...跟里姍年紀差那麼多...(里姍才剛長大沒多久耶)

居然馬上就去泡別人了...

 

60

如果寇瑞能撐到里姍成人都沒亂搞的話...我在考慮看看...109  

 

61

怎麼感覺兄妹情要開始了?!...我沒開亂倫阿...403

(是說一開始就陪在里姍旁的都是狄爾呢...) 

 

 

在家的可莉兒...忙著做藥所以不常拍她...

62

因為快生了才有畫面...所以Ending給你...100  

 

 

 

這集先到這邊~~~感謝收看~~

 

 

黑寡婦 -第七章- 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taの模擬玩樂誌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煙燻香腸
  • 馬克哦 終生心願被洗掉了 只好去當魔術師 QQ(早就忘了有沒有換工作 XD)
    真的離開了耶~還好有中型墓碑 XD
    孫子可惜啊~~~還好鬼會跑出來 ^^
  • 原來是被洗掉了才換工作

    馬克顯靈回來看孫子了吧XD

    MITA 於 2015/06/03 01: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